新闻中心

联系我们


公司名称:上海浦迪塑业有限公司
地址:上海市浦东新区书院镇洼港村731号
总机:021-50912506.50912507.33780350
直线:021-68948798.33780351.50423357

行业新闻

当前位置: 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行业新闻 » 塑料保温箱的有哪些特点?浦迪塑料周转箱给大家介绍一下。

塑料保温箱的有哪些特点?浦迪塑料周转箱给大家介绍一下。

作者:上海浦迪塑业有限公司

     

来源:上海浦迪塑业有限公司

     

点击数:

塑料保温箱的有哪些特点?浦迪塑料周转箱给大家介绍一下。

  1. 保鲜: 国际上密封测定标准是以透湿度测试来评定的,优质的保温箱要比同类产品的透湿度低200倍,可以更长时间保持事物的新鲜。

4444.png

2.密封: 这是选择保温箱首要考虑的一点。虽然不同品牌的产品密封方式不同,但卓越的密封性是内存食物持久保鲜的必要条件。 

3.耐热耐冷: 保温箱对耐热性耐冷性的要求比较高,在高温的水中不会变形,甚至可以用沸水消毒。 

5555.png

4.耐用: 要具有优越的耐冲击性,重压或撞击时不易碎裂,不会留下刮痕,可终身使用。 


浦迪塑业主要产品:周转箱塑料周转箱,物流周转箱,零件盒,零件箱上市,手提式零件盒,防静电周转箱物流箱塑料托盘,保温箱,套叠箱,耐高温周转箱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