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

联系我们


公司名称:上海浦迪塑业有限公司
地址:上海市浦东新区书院镇洼港村731号
总机:021-50912506.50912507.33780350
直线:021-68948798.33780351.50423357

行业新闻

当前位置: 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行业新闻 » 医用保温箱运输管理的五个要点

医用保温箱运输管理的五个要点

作者:

     

来源:上海浦迪塑业有限公司

     

点击数:

保温箱是用于运输冷藏药品的常用工具。它主要用于血液,储存和运输疫苗,药品和食品。在医疗孵化器的温度可以保持在0 8℃16小时以上,并具有实时监测温度数据的功能。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使用医疗箱,我们将带您了解五点的医疗箱运输管理:

1。离开车之前,检查在2-8摄氏度范围内,箱内温度和转移的恒温箱装药车。

2,在到达目的地之前,严禁打开箱门,避免空气和空气的损失。

三。如果要准确地提取药物,应快速、准确。门不能完全打开每一次。根据验证结果,当孵化器把两冰袋,它可以保持15-30分钟打开盒子。

4。如果发现异常温度变化和损伤的急救箱,计划应该使用时间不宜超过40分钟。

5。冷藏药品到达目的地后,在运输过程中的温度数据,将提供给客户并保存文件。

以上是医用保温箱运输管理点,我希望你能理解,可以更好地利用医疗孵化器。我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医用恒温箱。如果你想购买医疗孵化器,您可以拨打热线电话在我们的网站。

上海浦迪塑业有限公司直供保温箱,可来电咨询尹先生:133618550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