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

联系我们


公司名称:上海浦迪塑业有限公司
地址:上海市浦东新区书院镇洼港村731号
总机:021-50912506.50912507.33780350
直线:021-68948798.33780351.50423357

行业新闻

当前位置: 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行业新闻 » 关于食品保温箱的安全,让浦迪为您护航

关于食品保温箱的安全,让浦迪为您护航

作者:上海浦迪塑业有限公司

     

来源:上海浦迪塑业有限公司

     

点击数:

保温箱保障食品安全性;在常温20℃-30℃情况下,75℃-80℃食品进箱自然吸取箱内温度5℃后每两小时下降1℃;在常温0℃-20℃情况下,75℃-80℃食品进箱自然吸取箱内温度5℃后每两小时下降2℃,有效解决了因温度变化而造成的食物变化。完全达到了国际卫生组织对食品安全温度,即HACCP食品卫生安全体系热温度在65℃以上的要求。其具有性能稳定、安全、卫生,节能、耐磨、抗撞击,便于清洗、运输等诸多优点,具高度的产业利用价值。

随着 HACCP( 食品危害分析及关键控制点 ) 的应用,根据《卫生法》、《餐饮业和集体用餐配送单位卫生规范》的要求,餐饮业要求对食品的风险和监控要点负责。公司把解决食品安全问题作为其产品观念和设计的中心问题考虑。由此,向用户提议的解决方案都是符合 HACCP 标准和国家法规要求的最有效的解决方案。

储藏、存放、运输、分装和餐饮服务:每个阶段 公司系列保温箱均提供安全高效的解决方案。公司系列保温箱餐饮 这一革新技术的工业化解决了当今快餐物流配送的技术难题,向餐饮行业 提供了专业可行的食品安全解决之道, 同时为餐行业形成规模连锁经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。 取得国家专利局颁发的专利证书,迄今共申请九项专利。 公司系列保温箱种类齐全、规格多样、色彩丰富,满足客户不同需求。

 塑料托盘,EVA内衬,保温箱,发泡板,周转箱,托盘,塑料周转箱,零件箱,防静电箱,环卫箱,折叠箱,塑料托盘,防静电周转箱,物流箱,耐高温周转箱,塑料制品,周转箩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