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

联系我们


公司名称:上海浦迪塑业有限公司
地址:上海市浦东新区书院镇洼港村731号
总机:021-50912506.50912507.33780350
直线:021-68948798.33780351.50423357

行业新闻

当前位置: 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行业新闻 » 如何延长周转箱的使用寿命

如何延长周转箱的使用寿命

作者:上海浦迪塑业有限公司

     

来源:上海浦迪塑业有限公司

     

点击数:

1、环境因素

 

 周转箱要尽量在密闭的环境中使用,例如车间、库房、超市等等,要避免在露天存放,尽可能不在阳光下暴晒、风吹、雨淋。

 

 2、人为因素

 

 在实际使用过程中,不爱惜周转箱,乱抛、乱摔或者暴力对待等,都会缩短周转箱的使用寿命。

 

 3、质量因素

 

 如果购买的周转箱质量不过关,使用的年限自然会缩短。这里的质量主要是指用料和结构两个方面。

 

 比如:a、周转箱是否采用全新PP料制成;b、设计结构是否合理。

 

 不合理的结构设计,对承重的影响很大。一旦存在质量问题,使用寿命将无法保证。

 

 4、使用方法

 

 使用方法不当也会减少周转箱的使用寿命。比如一个只能放10kg重的塑料筐,你非要放30kg重的东西,那一次两次的可能不会有什么问题,长期以往必将缩短使用寿命。周转箱与人一样不能够长期的超负荷使用。


塑料托盘,EVA内衬,保温箱,发泡板,周转箱,托盘,塑料周转箱,零件箱,防静电箱,环卫箱,折叠箱,塑料托盘,防静电周转箱,物流箱,耐高温周转箱,塑料制品,周转箩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