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

联系我们


公司名称:上海浦迪塑业有限公司
地址:上海市浦东新区书院镇洼港村731号
总机:021-50912506.50912507.33780350
直线:021-68948798.33780351.50423357

行业新闻

当前位置: 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行业新闻 » 车间塑料周转箱应该怎样控制和管理

车间塑料周转箱应该怎样控制和管理

作者:admin

     

来源:上海浦迪塑业有限公司

     

点击数:

各个车间应该安排专职人员对塑料周转箱进行管理,应该设置专门的堆放区域,集中管理,把不同供应商或各车间的箱子进行分类。整理后清点后及时返回指定存放区。 


各个车间应该先用旧的周转工具。对上游单位使用的周转箱,车间在分类清点后,要及时交回相应的车间,并按该车间划分的塑料周转箱的堆放区域进行交接和堆放,来避免周转箱到处堆的等,从而减少工具的损坏。


  车间装配使用后的塑料周转箱应该把封口胶划开,让周转箱能折叠平放,减少占用空间和场地,对于其内部的包装袋或纸张应该集中到同类的箱子里,直到装满。


  塑料周转箱不可以破损或带病使用,应该及时维修与处理,避免加剧破损及损害过快。不能使用及淘汰不用的要及时清离现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