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

联系我们


公司名称:上海浦迪塑业有限公司
地址:上海市浦东新区书院镇洼港村731号
总机:021-50912506.50912507.33780350
直线:021-68948798.33780351.50423357

企业新闻

当前位置: 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企业新闻 » 防静电产品必将成为产品中的主流

防静电产品必将成为产品中的主流

作者:上海浦迪塑业有限公司

     

来源:上海浦迪塑业有限公司

     

点击数:

在防静电的产品越来越受到企业重视的社会,一大批的防静电产品开始研发上市,防静电零件箱就是其中的产物之一,和其他的防静电产品一样,都属于最简便、快捷的作业器具,今天我们就来说下有关防静电托盘的相关知识点吧!

防静电托盘和零件箱一样,是一种理想化的存放电子元器件工具,由于在原料中添加了特殊的元素,使得产品拥有永久的静电的性能,同时,这样的产品有较好的机械强度和耐热性能;耐冲击强度好,耐化学腐蚀性强,不会因环境、时间温度而改变其防静电性能。

厂家在制造、设计防静电托盘的时候,会根据客户提供的尺寸设计制作,按照客户的需求,做出最合理的装载产品,在生产的过程中要秉着有效利用厂房空间,增大电子元件,节约生产成本的理念。

总而言之,随着国内物流行业发展的今天,如何防静电问题已经成为各大企业所关心的话题,如今,迎合市场消费需求及用户的需求,我们研制出了一系列的防静电产品,防静电零件箱、托盘顺利帮助完成物流作业中的生产及流通的全过程。